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威而柔效果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貞操帶 sm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充氣娃娃感覺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日本TENGA*3D New Concept Hole 立體紋路非貫通自慰套TNH-002 Module(方塊)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震動棒女友>日本TENGA*3D New Concept Hole 立體紋路非貫通自慰套TNH-002 Module(方塊)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雲林情趣蛋糕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情趣禮品玩具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羽?美晴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TENGA*3D New Concept Hole 立體紋路非貫通自慰套TNH-002 Module(方塊)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中國大陸十一假期昨(1)日正式啟動。據新華社報導,今年十一假期與中秋假重疊,形成「超級假日」。根據中國大陸國家旅遊局資料中心綜合測算,當天共接待遊客1.13億人次,同比增長10.5%,實現旅遊收入965億元人民幣,同比增長12.2%。

中國大陸國家旅遊局有關負責人表示,隨著大眾旅遊時代的到來,廣大群眾爆發出高漲的旅遊熱情,自駕遊、自由行、自助遊、背包遊等已經成為假日旅遊的新常態。假期首日,雖然許多遊客仍在途中,但多地已迎來出行高峰。

出境遊方面,旅行社出境團隊系統顯示,10月1日當天,在外出境旅遊團隊共4576個,團隊遊客數共11.3萬人。團隊遊客旅遊目的地向長線發展,俄羅斯、澳大利亞、美國等國家位於前列,自助遊客則集中于短線出行,東亞、東南亞地區迎來大量中國大陸遊客。資料顯示,出境自駕遊顯示出極大的增長潛力,遊客境外訂單較去年同期增長超過100%。

亞太經合會( APEC )資深官員會議下周三(8日)於越南登場,我國由國發會主委陳美伶以及經濟部長沈榮津率團與會。經濟部貿易局長楊珍妮透露,已確定於會中與印尼舉行雙邊會談,其他國家則陸續邀約中,至於兩岸間則將在自然情況下互動。

今( 2017 )年亞太經合會 APEC 由越南主辦,主題為「創建新動能、育成共同未來」,會中除將宣示深化區域經濟整合,推動「亞太自由貿易區」 FTAAP 外,也將「促進跨境電子商務」納入重要議題之一,包括將促進 APEC 境內電商法規調和、強化跨境資料的隱私保護,並促進 APEC 境內無紙化貿易等。

經濟部貿易局長楊珍妮指出,目前已確定將於 APEC 期間與印尼舉行雙邊會談,可望針對農業、造船、金屬機械、食品加工、智慧城市、循環經濟等領域的合作交換意見。同時,推動清真食品出口印尼並取得認證,也被列為重要任務之一。至於美、日以及新南向國家,我國也發出雙邊會談邀請,目前仍未定案。

而在兩岸官方中斷交流後,雙方部長將於 APEC 同場開會。楊珍妮指出,將在自然情況下與對岸進行互動。

根據議程, APEC 資深官員會議8日登場,晚間大會將安排所有部長出席國際記者會,9日下午我國雙部長舉行記者會,會後沈榮津還將接受國內媒體連線訪問,創下首例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情趣蛋 男

arrow
arrow

    Smeleleaset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